close

第一次接觸布偶貓這個品種,有點驚訝牠的成長速度

從第一天帶回的體重是1.5kg....當時才四個月大

現在已經五個多月了,竟然已經2.3kg,也太驚人了吧!!

但很開心牠有這樣的成長速度

最近每天早上只要我叫Elwin哥哥去上廁所<使用狗便盆>....ㄎㄨˋ ㄎㄨˋ 快點....<上廁所專用詞>

Vanessa小朋友就會去哥哥的便盆聞味道

之後馬上跑回自己的貓便盆尿尿

今天在我出門之前,就已先讓兒子大完便才出門

等我回來時便盆又多了一些大便....

我心裡很納悶,這個形狀不像Elwin哥哥的

該不會.....我們家Vanessa會用狗便盆吧!!

超想在家裝監視器的,這樣我就可以知道是那隻的了!!!

因為如果是哥哥,就代表牠有偷吃其他東西.....

唉~這兩個小朋友到底是誰丫???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