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anessa 004.jpg 

這陣子著實看了不少有關於布偶貓的網站,終於看到了一家還不錯的【天使的絲絨外套貓舍】

也湊巧看到了這隻小母布,我很喜歡牠的眼睛,感覺好溫柔~~

之後便馬上與他們貓舍聯絡,應該是算有緣吧!

當我看到妹妹第一眼我就愛上牠了!喜歡牠的眼睛喜歡牠的黏人

說真的,牠是隻愛說話的小貓,但這也是牠的特色,牠會發出很多不同的叫聲

而且適應能力非常好,到陌生環境也不懂得緊張

跟一般貓真的不一樣,脾氣也很好

回到家之後牠到處探險,充滿好奇心,我還以為牠是個不喜歡動的小朋友呢!

牠還是擁有小貓的特性,今天就一直在房間裡衝來衝去

是個活潑的小朋友,跟我第一眼的感覺真的不一樣

Vanessa還有什麼是我沒發現的呢!慢慢相處培養感情吧!

歡迎你的到來,我真的很開心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