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Vanessa小公主帶回來已經是第9天了

現在已經是個人見人愛的小朋友了,真的把牠養得肥嘟嘟!!

約一個星期就已經胖了0.1公斤,真是嚇人~~~

不過能吃就是福啦!!

我的小公主每天都依偎著我們睡覺,那模樣好可愛喔!

平時等我們下班後,就會上去陪牠玩,為了和牠增進感情,我放棄了我愛的韓劇.....

也是因為如此沒幾天時間就很黏我們了

最近小公主有夠不優雅的啦~~有時吃完飯後就會到我們身旁放毒氣

害我們頓時趕緊摀住鼻子,真的是不害臊ㄋㄟ~~

牠呀!每天是活力充沛的一天,從來都不知道什麼叫累

不過也好啦!代表牠能動能靜~~~

但牠真的很乖!!我可愛的小公主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